夜晚的天空有一架UFO

杂食才能吃饱饱👏🏻

大概看后激情写文

剧透预警!!!

没什么文笔自己爽下就好了


从回来那刻,史蒂文就想陪着戴安娜。

史蒂文夫睁开眼,无论如何他明确的感受到了自己还是活着的,在他上次感受到自己的意识还是在飞机上闭上眼,而后一切都消失了。周围的一切都是陌生的,身下垫着像是什么谷物做成的垫子,硬硬的,触感也不是很好,猛史蒂夫得想起了戴安娜,她是否战胜了阿瑞斯,战争也结束了吗……史蒂夫透过阳台望向天空,湛蓝的一尘不染,他知道战争结束了,这是和平年代,只有和平才能拥有这样的天空,像是他小时候在农场平躺时看到的天空。那么他剩下的一切,就只有找到戴安娜了,虽然他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自己身在哪里,但他知道戴安娜将会是他的追寻的方向。

一切的发生都是顺理成章,宴会上遇到戴安娜,她认出自己,两个人在很久很久后的重逢既没有故事里的戏剧性,也不需要过多言语眼泪表示他们的喜悦激动,史蒂夫吻住了戴安娜。他想,他终于再次吻到了戴安娜。

他们回到了他醒来的那个房子,戴安娜告诉他,那个硬硬的东西叫做蒲团,是来自于佛教,一个东方信仰的产物,告诉他她是一个人类学家,在一家博物馆工作,他们可以一起去她工作的地方;十五大街上有着华盛顿最好喝的咖啡,她喜欢乔治城的英式下午茶,还有冰淇淋,楼下的冰淇淋店有超多不同口味的,或许还可以一起去看个电影不过最好不是恐怖片,第一次看的时候她误以为那些是真的,差点就拿出来了预言真索,不过这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细细碎碎,所有戴安娜生活的琐碎都砸向了史蒂夫,史蒂夫温柔的吻吻了黛安娜,

“你知道我真的不想出去,想在这里待上一天”

“我也是,”史蒂夫看见戴安娜的眼睛里盛着自己,他知道自己眼睛里也会有戴安娜“我们或许还要搞清楚那块让我男朋友死而复生的黄水晶到底是什么。”

“哦,当然,我是说是的,需要搞清楚。”

他听到戴安娜的轻笑声,他们还会有醒来的清晨可以待在一起。

要知道差别十几年的审美总是不同的,尤其是当时的史蒂夫还在军队里,史蒂夫能想到最酷的搭配就是飞行裤和堪称灾难的色彩搭配,他看到戴安娜的表情就知道了一切

“嘿,这已经很酷了好不好。”

戴安娜扬了扬手中的衣服,“试试这套。”

丝质的衬衫下摆收进了淡色系的裤子,中间一条棕色的腰带恰到好处,还有条黑白色的格子围巾,完美搭配。

“不,打死我也不会穿这套,我在说真的,我要穿这双鞋,这双!”

“好好,把那件嬉皮士的上衣放回去,绝对不要穿那件!”

戴安娜或许有些明白了史蒂夫带着自己最出来到伦敦的时候,她什么也不懂,不明白有些孩子不是泥巴捏出来的,蒸汽机不会感到劳累,工厂巨大的烟囱朝天排放出去的并不是黑色的云,而是污染物,史蒂夫也同样会好奇上下运作的手扶梯,形状怪异的艺术品,和垃圾桶。戴安娜详细的为他介绍这个世界新奇的一面,

“他们在跳霹雳舞……”史蒂夫突然伸手护在了戴安娜身前,为她挡住了并不存在的危险“史蒂夫没事的,他们只是在跳舞而已。”

史蒂夫知道现在是和平时期,不是睡觉都需要留着全部的警惕性防止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子弹,没人会在路上给你一枪,他…只是还有点不习惯

“要不要去那里看看。”戴安娜握住史蒂夫的手,看着他那双迷人的蓝眼睛,她不喜欢他那双眼睛里会出现的感伤,那应该是一双天空般蓝的眼睛,自由、无拘无束才应该是属于它的“就是那里,航空航天馆,你会喜欢的。”

他们拥有一个故事的开头,就必然要拥有一个结尾。于是,故事走到了结局。

史蒂夫有一个心愿,从他醒来开始,就是奔赴到戴安娜身边想一直陪着她,史蒂夫知道,他们不会再拥有一个怀抱着怀抱着对方醒来的清晨了。

“戴安娜,无论我在哪里,我都爱着你”

戴安娜有一个奢望,从他消失开始,就是渴望一个消失的人再次回到人世间,戴安娜知道,她不会再拥有史蒂夫了,第二次。

“我也爱你”

圣诞节的第一天,戴安娜在路上碰到了当时史蒂夫穿成的那个男人,她突然意识到她从没发现过那个男人不是史蒂夫,或者说史蒂夫是那个男人,从头到尾,她看到的只有史蒂夫。

“衣服很好看。”戴安娜友好的向那个男人打招呼,她想起来史蒂夫说的,有更好的男人值得你去爱。

“谢谢,我朋友都说这一身有点傻。”

男人穿着戴安娜为史蒂夫搭配的那一身服饰,还有那条戴安娜很喜欢的围巾。

“你赋予我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戴安娜知道,史蒂夫永远不会去穿那一身衣服,那个男人也永远不可能是自己的史蒂夫。


他们真的太好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电影总结就是刀里有糖,糖里有屎,我的泪不值钱他们真的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还幻想戴安娜放弃反而会实现,从一上映到现在,我的cp还是be(骂骂咧咧)

评论(4)

热度(6)